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我市第四例) 自贡狱警捐骨髓 救助湖北籍患者

时间:2021-04-12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   浏览次数:264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程渝)昨日,省骨髓库迎来了第50位配型成功的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自贡市监狱狱警陈小强。为了救助白血病患者,我国在1992年便成立了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而四川分库则建在四川省红十字会。

昨日上午8点,31岁的陈小强躺在川大华西医院血液内科干细胞采集室的病床上,他全身血液大约要经历两次循环后,血细胞分离机将会成功从陈小强的体内采集173毫升外周血造血干细胞混悬液,这个过程将在今明两天完成。“今天结束采集后,会有专人将陈小强捐献的干细胞送往北京医院,输入患者体内。”四川省红十字会骨髓库工作人员说。

陈小强救治的是一名29岁的湖北籍急性白血病患者。在完成了二次配型和体检,陈小强提前几天就来成都了,在医院接受干细胞分离前的准备,接连打了5天的动员剂。


救灾/捐款专款账户: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贡分行

账号:115874162162

户名:自贡市红十字会

扫一扫,红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手机浏览

自贡市红十字会 2018-2024©版权所有          地址:自贡市自流井区华园街66号     备案号:蜀ICP备20020553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