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红会事业 > 应急救护 > 应急救护

应急救护培训课程设置
———————————————————————————————————————————————————————————————————

   红十字运动起源于战地救护,开展现场应急救护知识普及和培训,增强群众自救互救能力,既是红十字会的传统工作,也是法律赋予红十字会的一项崇高义务和重要职责。  

  1、急救员培训

  培训的内容主要包括救护新概念、心肺复苏术、创伤救护四项技术(外伤止血、伤口包扎、骨折固定、伤员搬运)的现场救护及处理,特殊伤害事故的现场救护(公共场所灾害逃生,地震、火灾逃生避险常识等),红十字运动知识等。通过现场初级急救知识的学习和实践,使受训人员掌握基本救护理论和实践操作技能,在遇到突发事件或意外伤害时能自救互救,以减轻痛苦、减少伤残,为挽救生命争取宝贵时间。培训包括理论与实操,培训后经考核合格颁发中国红十字会急救员证书。

  学员要求:年满18周岁以上,且身体健康的人员。

 

  2、普及培训

  通过现场初级卫生健康知识的传播或急救知识的学习和实践,使受训人员掌握基本救护理论,在遇到意外伤害或突发事件时,能作出正确处理。普及培训时间控制在3个学时内。

  :目前以团体培训为主。参加培训的团体或个人请拨打:0813-8618939进行咨询。

  3.线上培训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点击左上角箭头进行授权,再次扫码可进去观看视频。
  注:目前线下培训以团体培训为主。参加培训的团体或个人请拨打:0813-8618939进行咨询。


标准化手册1.0.pdf

救灾/捐款专款账户: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贡分行

账号:115874162162

户名:自贡市红十字会

扫一扫,红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手机浏览

自贡市红十字会 2018-2024©版权所有          地址:自贡市自流井区华园街66号     备案号:蜀ICP备20020553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