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我市第十二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吕泽秀

时间:2021-12-12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207

  吕泽秀回忆,当她接到中国造血干细胞捐赠者资料库四川省管理中心工作人员打来的电话,告知她与一名白血病患者造血干细胞初配吻合,当询问她是否愿意捐献造血干细胞挽救患者的生命时,她非常激动,毫不犹豫地回答:“愿意! ”

  经过5天的动员剂注射之后,35岁的吕泽秀在中国造血干细胞捐赠者资料库四川省管理中心的陪伴下,于2021年12月8日在成都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用爱心为患者奏响了生命续曲。她献出的“生命种子”无言的证明着她的高尚品德,诠释了生命的内涵。出生于大安区凤凰乡的吕泽秀成为自贡市第十二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这份珍贵的“生命种子”,已于当日由志愿者全程护送,输入到了远方的血液病患者的血液之中。

救灾/捐款专款账户: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贡分行

账号:115874162162

户名:自贡市红十字会

扫一扫,红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手机浏览

自贡市红十字会 2018-2024©版权所有          地址:自贡市自流井区华园街66号     备案号:蜀ICP备20020553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