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六一送关爱 温暖儿童心

时间:2023-05-30   来源:富顺县红十字   作者:   浏览次数:1761

  5月30日,富顺县红十字会前往富和九年制学校开展“六一”应急救护培训及爱心关怀行动,为孩子们送去专业救护知识和“六一”的节日祝福。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师生的急救基本知识和技能,增强急救互救能力,打造平安校园。当天,县红十字会救护师资和志愿们为同学们普及了红十字运动起源,演示了心肺复苏,前臂出血、骨折和头部出血的止血、包扎等突发情况的处置流程,较好的将自救、互救等应急救护知识融入学校安全工作,进一步在社会上营造“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良好氛围。

  县红十字会负责人说道:“今天,我们把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爱带给你们,希望孩子们发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好好学习、增长本领,丰富自己的知识,将爱心传递下去,成为传播爱的使者和对国家有用的栋梁之才。同时,向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为受助学生发放了书包、文具、糖果、酸奶和慰问金,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幸福的“六一”儿童节。”

救灾/捐款专款账户: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贡分行

账号:115874162162

户名:自贡市红十字会

扫一扫,红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手机浏览

自贡市红十字会 2018-2024©版权所有          地址:自贡市自流井区华园街66号     备案号:蜀ICP备20020553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