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贡市红十字会开展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1-12-03   来源:自贡市红十字会   作者:   浏览次数:437

为进一步普及防艾知识,预防艾滋传播,营造对艾滋病病人关爱、平等的良好氛围。自贡市红十字会组织开展了以“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11月30日-12月1日,荣县新城医院红十字志愿服务队组织志愿者在荣县特殊学校、荣县首义广场等开展了“博爱自贡 红十字·红丝带·防艾青春行”宣传活动,志愿者们为群众开展防艾知识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12月1日,市红十字会组织志愿者到贡井区建国汽车产业园区参加自贡市2021年“世界艾滋病日”市级主题宣传活动。红十字志愿者们向广大到场人员发放宣传材料和现场讲解,宣传了艾滋病防治相关知识,活动中共发放艾滋病宣传资料500余份。

同日,四川卫生康复职业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了预防艾滋病知识讲座,就“什么是艾滋病”、“艾滋病如何预防”等相关知识进行了讲解,并组织在校学生参加省红十字会举办的第四届“红十字 红丝带·防艾青春行”防艾知识在线问答PK活动,让学生学会珍惜、关爱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健康。

通过红十字志愿者们的积极开展防治艾滋病知识宣传工作,影响了更多的人主动参与进来当好义务宣传员,向身边的家庭成员、同伴等传播防艾滋知识,为共同构建文明和谐的社会尽自己的一份力量,让“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更加深入人心。

救灾/捐款专款账户: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贡分行

账号:115874162162

户名:自贡市红十字会

扫一扫,红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手机浏览

自贡市红十字会 2018-2024©版权所有          地址:自贡市自流井区华园街66号     备案号:蜀ICP备20020553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