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市红十字会走进塘坎上小学山水名苑分校护佑少年儿童身体健康

时间:2021-11-01   来源:自贡市红十字会   作者:   浏览次数:466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国家的希望,关心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我们没有缺席,10月29日,自贡市红十字会、自贡市第三人民医院组织志愿者来到塘坎上小学山水名苑分校为学生们开展了“护佑少年儿童身体健康”为主题的志愿服务义诊体检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仔细为学生检查身高、体重、视力、听力及牙齿的生长情况,为有眼疾的儿童贴耳穴贴等,活动中发放眼科及红十字宣传资料共300余份,让孩子们在幼小的心灵中种下红十字精神和文化的种子,长大后励志服务社会、奉献社会。

此次义诊体检服务活动,为少年儿童们的健康成长撑起一片蓝天,充分彰显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救灾/捐款专款账户: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贡分行

账号:115874162162

户名:自贡市红十字会

扫一扫,红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手机浏览

自贡市红十字会 2018-2024©版权所有          地址:自贡市自流井区华园街66号     备案号:蜀ICP备20020553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