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我会调研红十字工作

时间:2018-03-29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693

  3月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征宇一行7人到我会调研红十字工作。调研组一行首先视察了我会备灾救灾中心和办公阵地,然后在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缪皖川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我会专职副会长李茂梅向调研组汇报了市红十字会的基本情况、主要工作以及当前面临的一些问题,并用PPT展示了部分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罗川、黄河、卓越、牟云川等领导分别就市红十字会的职能职责、自身定位和下步发展思路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征宇代表调研组对我会的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在“人少事多”情况下,各项工作有力推进并取得有目共睹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红十字会是不分国界和社会制度的全球性组织,具有独特的作用;长期以来,自贡市红十字会依法履职,主动作为,不断拓展业务,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发挥好了作为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作用,值得肯定。他强调,在新形势下,市红十字会要抓住机遇,不断完善自身建设,在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要主动积极争取,让红十字备灾救灾中心正常运转起来,以备不时之需;要加强宣传,推进救护培训“六进”工程不断深入。他表示,市人大将一如既往支持我市红十字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强与红十字会的联系,帮助红十字会得到党委政府的更大支持。

  李茂梅表示,市人大常委会的此次调研,是对我会近年来的工作的重视,同时也为我会今后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很多宝贵意见。我会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完善自身建设,全面提高业务素质,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救灾/捐款专款账户: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贡分行

账号:115874162162

户名:自贡市红十字会

扫一扫,红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手机浏览

自贡市红十字会 2018-2024©版权所有          地址:自贡市自流井区华园街66号     备案号:蜀ICP备20020553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