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情系敬老月 爱在敬老月——自贡市各区县红十字会开展敬老月系列关爱活动

时间:2023-11-08   来源:自贡市红十字会   作者:   浏览次数:6124

贡井区红十字会

近日,市红十字会、贡井区红十字会联合莲花镇卫生院在莲花镇敬老院开展了“情系敬老月 爱在敬老院”慰问活动,看望了敬老院里80多位老人,给老人送去了棉衣棉被、床上用品,莲花镇卫生院组织开展了测血糖、血压等义诊活动。活动还邀请到莲花场社区、幼儿园、通航姐妹舞蹈团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汇演活动。





沿滩区红十字会

近日,沿滩区红十字会走进卫坪街道沿湖社区开展重阳节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由红十字专业讲师为社区老人普及了应对摔倒、晕厥等突发伤害的处理方法,通过理论讲解和互动演示相结合的形式,介绍了心肺复苏操作技能的相关知识。同时,还为12户老人送上了米、油、牛奶等慰问品,让老人们真切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





富顺县红十字会

近日,富顺县红十字会联合富顺县民政局前往永年镇敬老院开展重阳节敬老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与老人们亲切聊天,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需求,为老人们开展剪指甲、做按摩等志愿服务,为130位老人现场送上枕巾、毛巾等慰问品,用心用情关爱老人们的身心健康。随后,志愿者为老人们表演了《祖国你好》《听我说谢谢你》等丰富多彩的文娱节目,现场气氛温馨感人。


近年来,富顺县红十字会重点关注老年弱势群体,不断优化助老服务,每年开展助老助困工作,受益老人达20余人,发放人道救助金2万余元,积极组织红十字志愿者对生活特别困难的老年人开展力所能及的助老、爱老人文关怀志愿服务活动。


救灾/捐款专款账户: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贡分行

账号:115874162162

户名:自贡市红十字会

扫一扫,红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手机浏览

自贡市红十字会 2018-2024©版权所有          地址:自贡市自流井区华园街66号     备案号:蜀ICP备20020553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