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喜讯丨我市红十字青少年工作再结硕果!

时间:2023-10-16   来源:自贡市红十字会   作者:   浏览次数:5733

10月16日,四川省红十字会发出表扬通报,四川卫生康复职业学院获四川省学校红十字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彭小波、刘孝桢2同志获四川省学校红十字会先进工作者称号,自贡市谢金龙、沈豫霞两名青少年获四川省优秀红十字青少年会员称号。

一、学校红十字会工作先进集体

四川卫生康复职业学院

二、 学校红十字会工作先进工作者

刘孝桢 男 四川卫生康复职业学院临床医技学院副院长

彭小波 男  富顺职业技术学校教师

三、优秀红十字青少年会员名单

谢金龙 男 四川卫生康复职业学院

沈豫霞 女 自贡市沿滩区九洪中学校

学校是青少年学习知识、立德成才的重要场所,也是青少年接受红十字文化熏陶的主要阵地。我市红十字系统高度重视学校红十字工作,不断加强业务指导和统筹规划,在青少年中倡导“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开展有利于青少年身心健康和成长成才的红十字特色活动,促进学校德育教育、素质教育、生命教育、健康教育的深入开展。

救灾/捐款专款账户: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贡分行

账号:115874162162

户名:自贡市红十字会

扫一扫,红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手机浏览

自贡市红十字会 2018-2024©版权所有          地址:自贡市自流井区华园街66号     备案号:蜀ICP备20020553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