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AED”急救神器进自贡方特恐龙王国

时间:2023-05-10   来源:大安区红十字会   作者:   浏览次数:678

  自贡方特恐龙王国为四川省重点文化旅游项目,被称为中国版的“侏罗纪公园”。今年5月8日是第76个“世界红十字日”,大安区红十字会为自贡方特恐龙王国捐赠了自动体外除颤器(AED),这标志着自贡方特恐龙王国首台AED正式上岗。

  希望通过这样的捐赠活动,为游客和员工提供更好的急救设备,让更多的人了解红十字会精神以及急救设备的使用方法;提高公众的急救意识、技能和景区的安全系数;让游客和员工在景区游玩和工作时更加安心,为社会稳定与安全保驾护航。
  接下来,大安区红十字会将依托“腾讯99公益日”开展的筹资项目,发挥社会力量作用,共同探索景区红十字会救护站建设,为景区游客和员工提供更加全面、专业的急救服务。同时,运用“5·8红十字博爱周”平台开展宣传活动,推进大安区红十字会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大安区经济发展增光添彩。

救灾/捐款专款账户: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贡分行

账号:115874162162

户名:自贡市红十字会

扫一扫,红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手机浏览

自贡市红十字会 2018-2024©版权所有          地址:自贡市自流井区华园街66号     备案号:蜀ICP备20020553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