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自贡市红十字会学习贯彻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6-08   来源:自贡市红十字会   作者:   浏览次数:1009

  6月6日,市红十字会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省委书记王晓晖所作的报告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是引领新时代治蜀兴川各项事业不断发展的行动纲领。
  会议要求,市红十字会要带动引领全市红十字系统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在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中当标杆、作表率,推动全市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一要提高认识,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学习贯彻工作,强化理论武装,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在将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具体实践上持续用力。二要准确把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全面学习和深刻领会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根本遵循、过去五年牢记嘱托砥砺奋进的重大成就、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总体谋划、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战略牵引、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明确要求等6个方面的内容,以及“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总体发展思路。三要真抓实干、踔厉奋发。奋力推动全市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以红十字工作的实际成效推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救灾/捐款专款账户: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贡分行

账号:115874162162

户名:自贡市红十字会

扫一扫,红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手机浏览

自贡市红十字会 2018-2024©版权所有          地址:自贡市自流井区华园街66号     备案号:蜀ICP备20020553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