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1-12-09   来源:自贡市红十字会   作者:   浏览次数:1086

12月6日,市红十字会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张文圣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全市红十字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显著成效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大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全面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自贡取得的历史成就和宝贵经验,明确指出了我市现代化建设的发展之路,为全市进一步转型升级,跨越式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和能量。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全会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要在对标对表上精准发力,坚决扛起红十字事业的使命担当。要以学习贯彻全会和党代会精神为动力,勇于担当使命、敢于面对困难、不惧风险挑战,全面盘点年度红十字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促进改革工作全面完成。系统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全力做好红十字各项工作,为自贡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贡献红十字力量。

救灾/捐款专款账户: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贡分行

账号:115874162162

户名:自贡市红十字会

扫一扫,红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手机浏览

自贡市红十字会 2018-2024©版权所有          地址:自贡市自流井区华园街66号     备案号:蜀ICP备20020553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