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参观自贡三线建设专题展览

时间:2021-09-03   来源:自贡市红十字会   作者:   浏览次数:107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让历史说话,用史实发言”的重要指示精神,铭记自贡三线建设历史,传承弘扬三线建设精神,9月2日下午,市红十字会党支部前往长征机床厂参观“辉煌创业历程——自贡三线建设专题展”,在三线建设的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在展览馆内,一张张老照片、一件件旧文物、一幕幕场景生动地再现了自贡三线建设时期的辉煌历程和伟大成就。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不时驻足细览,深入了解革命先辈在“备荒备战为人民”的时代背景下践行初心使命、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光辉历程。党员干部从中探寻初心、感悟使命、面向未来,接受了一次深刻党史、党性教育。

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张文圣指出,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是一段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艰苦创业史,自贡三线建设就是那个时代背景下的缩影,我们要大力传承和弘扬“三线精神”,从党的历史和三线建设史中汲取前进力量,立足本职工作,增强干事创业本领,服务全市发展大局,为再造产业自贡、重铸盐都辉煌贡献红十字力量。

 

 

 

救灾/捐款专款账户: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贡分行

账号:115874162162

户名:自贡市红十字会

扫一扫,红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手机浏览

自贡市红十字会 2018-2024©版权所有          地址:自贡市自流井区华园街66号     备案号:蜀ICP备20020553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