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报道

2021年四川省优秀红十字短视频征集活动优秀作品揭晓 自贡红十字系统获得佳绩

时间:2021-04-29   来源:自贡网   作者:   浏览次数:187

4月28日,记者从市红十字会获悉,2021年四川省优秀红十字短视频征集活动优秀作品揭晓,沿滩区红十字会《打造群众身边的红十字会》获得三等奖,自贡市红十字会、四川卫生康复职业学院红十字会《博爱自贡 · 你我同行》获优秀奖,自贡市红十字会、沿滩区红十字会获优秀组织奖。

今年5月8日是第74个世界红十字与红新月日。本次征集活动旨在展现全省红十字工作者、志愿者、会员和红十字青少年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开展人道服务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征集活动还紧密联系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据悉,近年来,我市各级红十字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聚焦主责主业的同时,讲好红十字故事,发好红十字声音,发动凝聚社会力量,进一步推动我市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

 

救灾/捐款专款账户: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贡分行

账号:115874162162

户名:自贡市红十字会

扫一扫,红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手机浏览

自贡市红十字会 2018-2024©版权所有          地址:自贡市自流井区华园街66号     备案号:蜀ICP备20020553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