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报道

自贡市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暨“博爱盐都·暖冬行动”系列活动

时间:2021-02-01   来源:自贡网   作者:   浏览次数:139

近日,自贡市启动“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暨“博爱盐都·暖冬行动”主题活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遗体(器官)捐献实现者家属、造血干细胞捐献者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以及红十字会的关怀和温暖。

1月29日,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张文圣带队先后来到大安区凉高山街道、大山铺镇和牛佛镇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和器官捐献者家属,祝福他们过一个温暖、幸福、祥和的春节。

在大山铺镇伍家村,张文圣给村民杨家礼送去大米、食用油和慰问金。“今年一家人收入怎么样?”张文圣对杨家礼嘘寒问暖,询问他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在政府的重视关心下,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的明天。

在牛佛镇器官捐献者家属家中,张文圣代表市红十字会向他们送去红十字博爱箱,并祝福他们新春快乐。他说,遗体(器官)捐献是一项崇高的事业,随着遗体(器官)捐献知识的普及,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捐献者队伍,为提高受捐者生存质量、为助推医学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据悉,全市红十字系统将以此次系列活动为契机,发挥红十字会作为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桥梁和纽带作用,问计于民、问需于民、服务于民,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送到千家万户。

 

救灾/捐款专款账户: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贡分行

账号:115874162162

户名:自贡市红十字会

扫一扫,红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手机浏览

自贡市红十字会 2018-2024©版权所有          地址:自贡市自流井区华园街66号     备案号:蜀ICP备20020553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