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报道

留大爱在人间!市红十字会网上缅怀遗体捐献者开通

时间:2020-04-02   来源:自贡网   作者:   浏览次数:115

  清明将至,疫情当前,为了避免人员聚集风险,倡导良好社会新风尚,自贡市红十字会开展了“春之生·生命回响”网上缅怀活动,在官方网站设立为遗体和器官(角膜)捐献者缅怀园,供家属和广大市民寄托哀思和表达敬意。

“遗体器官捐献者大爱无疆,对他们及其家属应该多给予人文关怀。尤其是对于捐献遗体的志愿者家属来说,网上纪念堂给了他们一个寄托哀思的空间。”市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表示,4月1日起,市红十字会在清明节集中缅怀遗体和人体器官(角膜)捐献志愿者。市民可登录自贡市红十字会官网-红会事业-遗体和器官捐献,为捐献者献花敬酒、烧香点烛。

据记者了解,遗体和人体器官捐献是一项自愿、无偿的社会公益事业,是人类进步、社会文明的体现。越来越多的公民参与其中,不断上演着用爱接力、将爱分享、让爱延续的感人故事。3月24日,自贡市民程蜀生去世,生前填了捐献表,将遗体捐献给四川卫生康复职业学院。截至3月底,全市已登记遗体和人体器官(角膜)捐献志愿者1729人,实现遗体捐献15例,角膜捐献17例,器官捐献9例。市红十字会呼吁,希望越来越多的市民关注这一特殊领域,让爱与生命接力。

 

 

救灾/捐款专款账户: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贡分行

账号:115874162162

户名:自贡市红十字会

扫一扫,红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手机浏览

自贡市红十字会 2018-2024©版权所有          地址:自贡市自流井区华园街66号     备案号:蜀ICP备20020553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