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报道

我市与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签订养老产业农村示范项目

时间:2017-10-18   来源:自贡网   作者:廖蓝蕾   浏览次数:175

自贡网讯(记者 廖蓝蕾)10月17日,我市与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事业发展中心在北京签订养老产业农村示范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以“资源共享、创新同步、优势互补、注重实效、共谋发展”为原则,在乡镇敬老院、医养结合、“互联网+”等多个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实现互惠共赢。此外,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事业发展中心还与贡井区、大安区签订了《自贡市贡井区曜阳农村养老示范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和《自贡市大安区曜阳农村养老示范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并就实化细化合作事项进行了对接交流。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江丹、副市长陈张铭参加了签约仪式。

据介绍,今年初,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与民政部、全国老龄委办确定在全国5个省10个城市开展养老服务工作试点。我市积极与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事业发展中心对接,经过多次考察调研,充分协商,达成了合作意向。江丹表示,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事业发挥中心长期致力于养老事业的发展,在推动养老院服务质量提升、老年人健康、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中做出了突出贡献。合作协议的签订将为双方的深度合作搭建了新的平台,中心将充分发挥人才、产业等方面的优势,助推自贡市养老产业的发展。陈张铭表示,我市将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积极协调相关问题,努力为项目的开展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救灾/捐款专款账户: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贡分行

账号:115874162162

户名:自贡市红十字会

扫一扫,红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手机浏览

自贡市红十字会 2018-2024©版权所有          地址:自贡市自流井区华园街66号     备案号:蜀ICP备20020553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