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十三届市委第六轮第三巡察组巡察自贡市红十字会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4-04-09   来源:自贡市红十字会   作者:   浏览次数:1093

红十字会党组工作动员会议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宋冬梅主持召开与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缪皖川的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巡察组组长宋冬梅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并就巡察工作提了要求,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缪皖川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宋冬梅同志指出,巡察是上级党组织对下级党组织履行党的领导职能责任的政治监督。本次巡察,巡察组将严格按照工作程序和权限,紧紧围绕聚焦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聚焦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情况开展巡察监督。希望市红十字会党组及全体干部职工全力支持和配合巡察工作,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政治任务。

宋冬梅同志强调,市红十字会党组要提高思想认识,将接受巡察作为践行“两个维护”政治责任的重要举措、作为持续构建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保障、作为推动红十字工作开创新局面的重要途径,切实增强深化政治巡察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市红十字会缪皖川同志代表市红十字会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郑重表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接受监督;二是全力支持配合,做好保障工作;三是全面认领问题,坚决抓好整改;四是认真履职尽责,奋力推动发展。

据悉,市委第三巡察组将在市红十字会工作1个月。巡察期间(4月7日-4月30日),设专门信访电话:18990063082,电子邮箱:18990063082@163.com;并在市红十字会大门进门右侧处设置了征求意见箱。巡察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9:00至18:00。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市(州)、县(市、区)党委巡察工作办法》规定,市委第三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红十字会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市红十字会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救灾/捐款专款账户: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贡分行

账号:115874162162

户名:自贡市红十字会

扫一扫,红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手机浏览

自贡市红十字会 2018-2024©版权所有          地址:自贡市自流井区华园街66号     备案号:蜀ICP备20020553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