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自贡市举办应急安全主题培训进企业活动

时间:2023-11-16   来源:自贡市红十字会   作者:   浏览次数:6213

11月16日,由市红十字会、市应急管理局、团市委、市妇联主办的自贡市2023年“建设平安自贡 守护幸福家园”应急安全主题培训,在中昊晨光化工研究院公司进行。


现场,应急救护培训师采取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对50余名企业一线职工和管理人员进行了创伤包扎急救技能教学。


本次应急安全主题培训除了让学员了解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树立红十字人道救护理念,掌握创伤包扎等初级救护知识和技能外,还从危险化学品生产单位日常运行管理特点考虑,侧重培训强化企业遭遇火灾、爆炸、中毒等突发事件及伴生意外伤害时的应对之策,为挽救生命争取宝贵时间。


培训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很大,不仅学习了应急救护理念,了解了应急救护知识,还掌握了一系列科学实用的急救技能。接下来,将采取传帮带的形式,尽快在普通一线职工中推广应急救护知识。

救灾/捐款专款账户: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贡分行

账号:115874162162

户名:自贡市红十字会

扫一扫,红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手机浏览

自贡市红十字会 2018-2024©版权所有          地址:自贡市自流井区华园街66号     备案号:蜀ICP备20020553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