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爱心舞动 唱响博爱

时间:2019-05-13   来源:自贡市红十字会   作者:自贡市红十字会   浏览次数:862

为纪念第72个世界红十字日, 5月11日晚,由自贡市红十字会、市创建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共青团自贡市委、市计划生育协会共同举办的“爱心相伴,你好,妈妈”博爱周主题宣传晚会在春华广场拉开帷幕。来自市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市红十字应急救援志愿队、977志愿服务队、区(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及部分医务工作者、市计生协会、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总队自贡市护理学会分队等共计1000余人参加纪念活动。

市红十字会调研员李茂梅首先为自贡市红十字护理学会志愿服务队授旗,宣读2019年红十字会星级志愿者表扬名单。出席活动的领导为志愿者颁奖并合影留念。

 市政府副秘书长黄晓春向全市所有母亲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对前来参加活动的各位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向获得红十字星级评定的志愿者们表示祝贺!她倡导各位志愿者和市民朋友们携起手来,从自身做起,为创建文明城市增色添彩,让城市文明之花永远绽放在美丽的千年盐都!

晚会紧密结合“爱心相伴,你好,妈妈”这一主题,通过情景剧、诗朗诵、歌曲、舞蹈等精彩纷呈的内容和形式,有温度、有大爱、有情怀的精彩表演,传递爱心、播种希望的博爱情怀,歌颂母爱的伟大,整个现场洋溢着温暖、感动。

活动现场,还组织了义诊咨询、应急救护知识、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和遗体器官捐献等宣传,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

 博爱周期间,市红十字会为20名白血病儿童送去 “英雄能量包”;全市红十字系统分别在东方广场、东湖小学、福善镇、富顺后街社区、四川轻化工大学、九洪中学开展了三献宣传活动、应急救护培训和救援模拟等系列活动。

 

救灾/捐款专款账户: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贡分行

账号:115874162162

户名:自贡市红十字会

扫一扫,红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手机浏览

自贡市红十字会 2018-2024©版权所有          地址:自贡市自流井区华园街66号     备案号:蜀ICP备20020553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