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博爱送万家 市红十字会真情温暖人心

时间:2019-01-28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275

在2019年春节佳节来临之际,自贡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李茂梅带队分别前往自流井区、沿滩区、富顺县、荣县开展博爱送万家“暨”春节送温暖活动。

1月24日上午,李茂梅和市卫计委相关领导一行前往自流井漆树乡参加自贡市2019年“情暖盐都四下乡”集中示范服务活动。活动中,李茂梅看望了现场的医务人员;走访并慰问了部分大病患者的困难家庭,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并组织专家为他们就诊。

1月24、25日,李茂梅又分别走访慰问了失独家庭、麻风病人、福利院的孩子们,并详细的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及学习等情况,并鼓励他们要增强信心,困难只是暂时的,有党委、政府的惠民政策,相信大家的生活会越来越好,同时还跟他们送上米、油、慰问金等。

 “博爱送万家”是红十字会的品牌项目。在每年的春节开展博爱送万家活动,使更多的困难群众得到及时、有效的救助,让广大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以及红十字人的人道关怀。此次“博爱送万家”活动,全市红十字会共向困难群众发放了大米500袋、菜油500桶、家庭包150箱,价值94900元。

 

救灾/捐款专款账户: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贡分行

账号:115874162162

户名:自贡市红十字会

扫一扫,红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手机浏览

自贡市红十字会 2018-2024©版权所有          地址:自贡市自流井区华园街66号     备案号:蜀ICP备20020553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