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人道救助

自贡市开展2022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暨“博爱盐都•暖冬行动”系列活动

时间:2022-01-25   来源:自贡市红十字会   作者:   浏览次数:419

近日,自贡市红十字会安排部署了2022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暨“博爱盐都·暖冬行动”主题活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进村入户慰问困难群众活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孤寡老人、重病患者等特殊群体,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以及红十字会的关怀和温暖。

1月21日,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张文圣、贡井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刘强带队先后来到贡井区糍粑坳社区、马槽塘社区、雷公滩社区、黄泥坳社区看望慰问困难群众,祝福他们过一个温暖、幸福、祥和的春节。

在慰问中,市区红会的同志们与他们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耐心细致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和生活开支等情况,听取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生产生活方面的主要打算和诉求,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为他们送上装有大米、棉被和棉服等物资的博爱包。

“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是红十字系统在每年春节期间,集中对困难群众进行人道救助的品牌项目,旨在救助弱势群体,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今年,自贡市红十字会筹集博爱家庭包及米油等慰问物资700余件(箱),价值共计7万余元,用于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系列慰问活动。

 

 

救灾/捐款专款账户: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贡分行

账号:115874162162

户名:自贡市红十字会

扫一扫,红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手机浏览

自贡市红十字会 2018-2024©版权所有          地址:自贡市自流井区华园街66号     备案号:蜀ICP备20020553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