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人道救助

自贡市红十字会持续推动助村帮扶工作

时间:2021-08-17   来源:自贡市红十字会   作者:   浏览次数:426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践行自贡市红十字会“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8月12日,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张文圣带领机关支部党员到自流井区飞龙峡镇红十字基层村——新国村开展助村帮扶工作。

张文圣一行对新国村红十字会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指导,并详细了解村疫情防控、防灾减灾、安全生产等情况。他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和防灾减灾等工作面临的复杂形势,坚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极端负责的态度,把各项防范应对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护好社会大局安全稳定。市红十字会两名机关党员协助村委办理到访人员登记、测量体温,宣传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和防灾减灾工作的重要性,并送上一次性医疗口罩和矿泉水等物资。

在新国村,张文圣一行走访慰问了屈炳文、李德财、徐其章三户困难群众,和他们拉家常,了解生活、生产情况以及身体健康状况,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及慰问金,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自贡市红十字会始终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助村帮扶结合起来,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八大行动,从人民群众最期盼、最紧迫、最需要的事情做起,为乡村振兴工作继续贡献力量。


救灾/捐款专款账户: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贡分行

账号:115874162162

户名:自贡市红十字会

扫一扫,红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手机浏览

自贡市红十字会 2018-2024©版权所有          地址:自贡市自流井区华园街66号     备案号:蜀ICP备20020553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