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2019年自贡市“红十字·红丝带”防艾宣传活动在四川轻化工大学成功举办

时间:2019-11-22   来源:   作者:自贡市红十字会   浏览次数:246

       11月29日,由自贡市红十字会、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教育和体育局、共青团自贡市委共同主办的“红十字·红丝带”防艾宣传活动在四川轻化工大学成功举办。市政府副秘书长出席活动并致辞。

       黄晓春在致辞中表示,艾滋病的防治是一项艰巨而复杂的系统工程,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才能取得成效,呼吁全社会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生命。倡导在校大学积极投身到预防艾滋病的宣传队伍中去,尽己所能宣传防艾知识,让亲人朋友远离艾滋;同时要正确看待艾滋病患者,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活动以“青春红丝带”为主题,节目围绕“知艾”、“防艾”、“关艾”内容展开,以歌舞表演、知识问答、现场采访、宣传短片等形式呈现给在场观众。

       活动现场,自贡市疾控中心防艾所所长张兵接受了主持人的访谈,张兵给现场的观众介绍了生活中可能遇到艾滋病感染风险的地方,并从道德层面和具体做法方面普及了艾滋病防治知识。

       志愿者和学生代表发出了“知艾”、“防艾”、“关艾”的倡议,呼吁大学生洁身自爱,从自身做起,远离高危行为,践行红丝带精神,用爱心行动让关爱传播到社会的每一个角落。

       四川轻化工大学副校长高小林、市创文办副主任郑仁奎、市教育和体育局机关党委书记杨旖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党委书记文铭生、市红十字会调研员李茂梅、共青团自贡市委员会副书记兰斓、四川轻化工大学后勤管理处处长封雪松出席活动。
       红十字志愿者、在校大学生逾1500人参加活动。


救灾/捐款专款账户: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贡分行

账号:115874162162

户名:自贡市红十字会

扫一扫,红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手机浏览

自贡市红十字会 2018-2024©版权所有          地址:自贡市自流井区华园街66号     备案号:蜀ICP备20020553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