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兴隆镇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暨“博爱盐都”暖冬行动

时间:2023-02-03   来源:自贡市红十字会   作者:   浏览次数:3026

  近日,兴隆镇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暨“博爱盐都”暖冬行动,将党和社会的关爱不断送到群众心中,持续传递人间温暖。

  据悉,本次活动共看望4户困难老人和独居老人,为他们送去羽绒服、棉被、口罩等慰问物资,同时给予新年的祝福。相关负责人表示,兴隆镇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进一步拉近了与困难群体的距离,以实际行动为弱势群体排忧解难,帮助困难群众温暖过节。
  下一步,兴隆镇将继续开展惠及困难群众、孤寡老人、失能老人、留守儿童等弱势群体的志愿服务活动,努力扩大救助惠及面,提高救助能力和水平。持续发挥好红十字会组织在联系群众中的桥梁纽带作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传递到最需要的困难群体、弱势群体心中,用实际行动帮助弱势群体排忧解难。(邹思雨)

救灾/捐款专款账户: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贡分行

账号:115874162162

户名:自贡市红十字会

扫一扫,红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手机浏览

自贡市红十字会 2018-2024©版权所有          地址:自贡市自流井区华园街66号     备案号:蜀ICP备20020553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