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贡市红十字会志愿者参加“全国百次志愿捐血者交流会”

时间:2017-11-28   来源:自贡红十字会   作者:自贡红十字会   浏览次数:171

    11月24-27日,自贡市红十字志愿服务队队长黄平、副队长何宁参加了由南充市红十字中心血站、南充市金彩虹公益协会主办的“全国百次志愿捐血者交流会”。

    会议以“三献”与志愿服务组织为课题,采取专家授课、经验交流的方式进行。会上李慧文博士就《三献宣传及志愿捐献者招募和相关活动的策划.组织.管理》进行精辟论述,使与会人员受益非浅。南充市金彩虹公益协会负责人金高峰先生做了题为《浅谈金彩虹与“三献”》主题精彩演讲,受到全场多次掌声,代表们深受启发和鼓舞。本次会议是《献血法》颁布以来的首次志愿者捐血代表交流会,意义深远,将对全国红十字志愿工作的“三献”宣传.组织.实施起到较大的推动作用。

  会议期间百次捐血者代表、各地志愿者组织和志愿者工作者代表进行献血,他们自豪的说“南充是我们志愿献血者.志愿工作者难忘之地,献上一次血液,为的是我们共同的爱心公益事业,使我们两地永远融入一起,助推发展”。会议期间有9人捐献全血共2900毫升,65人捐献血小板共107个单位。

救灾/捐款专款账户: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贡分行

账号:115874162162

户名:自贡市红十字会

扫一扫,红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手机浏览

自贡市红十字会 2018-2024©版权所有          地址:自贡市自流井区华园街66号     备案号:蜀ICP备20020553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