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贡市红十字会志愿者在刘山草雕节开展志愿者团队凝聚建设暨三献工作宣传活动

时间:2017-09-26   来源:自贡红十字会   作者:不详   浏览次数:309

  9月24日,自贡市红十字志愿服务队的53名志愿者,在第二届刘山乡草雕节现场,开展了一次特别的志愿者团队凝聚建设暨三献工作宣传活动。

  上午,红十字志愿服务队的管理团队,在刘山乡草雕节商品售卖点,设立了固定宣传摊位;卫康院志愿者分队、理工志愿者分队、省盐分队和盐都志愿者分队组成四个流动宣传点,在刘山乡第二届草雕节现场,分别进行捐献造血干细胞和无偿献血的宣传。志愿者们采取定点宣传和流动宣传相结合的形式,把宣传活动搞得有声有色,得到了现场群众的称赞。

  参加宣传活动的志愿者享受了特别的自助午餐后,进行了一次快乐有益的联欢活动。大家同唱《和你一样》的队歌,并为三季度生日的14名志愿者送上祝福的生日蜡烛,为他们戴上生日帽,默默许下他们心中美好的愿望,吹灭生日时,《祝你生日快乐》歌曲萦绕在刘山乡草雕节上空,拍下难忘的生日纪念留影。

  活动中,自贡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朱海宁给大家讲述了红十字基本知识和红十字工作历程中的“酸甜苦辣”,号召队员们共同努力,将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建设成一个具有组织归属感、家庭温馨感、事业成就感、社会荣誉感的集体。

  红十字志愿者服务队队长黄平宣讲了造血干细胞和无偿献血基本知识和采集点的要求,进行了无偿献血和造血干细胞知识的有奖抢答活动。

  4个志愿者分队进行才艺展示及文艺节目即兴表演。

  最后,大家合影留念,恋恋不舍的乘车离开刘山乡草雕节返回市区。此次活动,大家都积极参加,情绪高涨,加深了大家对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器官遗体捐献知识的认识,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

救灾/捐款专款账户: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贡分行

账号:115874162162

户名:自贡市红十字会

扫一扫,红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手机浏览

自贡市红十字会 2018-2024©版权所有          地址:自贡市自流井区华园街66号     备案号:蜀ICP备20020553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