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贡市红十字会召开志愿服务队筹备组会议暨志愿者骨干培训会

时间:2017-05-09   来源:自贡红十字会   作者:不详   浏览次数:309

  5月5日下午,自贡市红十字会在会议室召开志愿服务队筹备组会议暨志愿者骨干培训会,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和志愿服务队部分骨干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市红十字会办公室主任、志愿服务队筹备组组长张忠阳就此次开展会议的重要性和意义做了讲话,并结合实际工作对红十字会运动的起源、基本原则、红十字会的志愿服务工作、造血干细胞相关知识等做了详细的阐述。筹备组副组长朱海宁对《自贡市红十字志愿服务队方案(草)》做了说明和讲解,并对5月12日”自贡市红十字“5.8红十字日”纪念活动进行了通报;筹备组副组长黄平就如何开展志愿活动和打造一支“学习.军队.家庭”式有战斗力和清廉的志愿团队进行了讲述,并对今后参加志愿工作(活动)提出了要求。

  与会志愿者们纷纷发言,分享志愿工作的心得体会,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大家表示要珍惜参加红会志愿者的机会,努力学习,提升红十字相关理论知识和自救救护等技能,宏扬和传播志愿精神,为社会奉献更多的光和热,让爱发扬光大。

救灾/捐款专款账户: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贡分行

账号:115874162162

户名:自贡市红十字会

扫一扫,红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手机浏览

自贡市红十字会 2018-2024©版权所有          地址:自贡市自流井区华园街66号     备案号:蜀ICP备20020553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