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自贡市沿滩区红十字会开展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7-18   来源:沿滩区红十字会   作者:   浏览次数:1889

  近日,自贡市沿滩区红十字会联合四川卫生康复职业学院临床医技学院开展“大爱无疆,点亮希望”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服务活动,临床医技学院红十字志愿者和志愿捐献人等共计4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临床医技学院副院长刘孝桢向志愿者和志愿捐献人讲解造血干细胞的知识和捐献的方法。充分表达了捐献造血干细胞是一件有利自己、有利他人、有利社会,体现医学生无私奉献精神与人道主义温暖的志愿活动,并对现场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随后,在红十字会志愿者的引导和组织下,30名干细胞志愿捐献者进行了登记、采血、核查,光荣的参与到了干细胞捐献的志愿队伍中,大家纷纷表示,干细胞捐献既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己的善举,也是每个健康公民应尽的义务,通过无偿捐献自己的干细胞可以帮助那些急需救治的病人,能为社会奉献一点爱心,感到心里非常满足。

  据悉,此次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行动是自贡市沿滩区红十字会联合四川卫生康复职业学院红十字志愿服务活动的一部分,体现了四川卫生康复职业学院学生“大仁求学,大医济人”的奉献精神。下一步,自贡市沿滩区红十字会和四川卫生康复职业学院将会本着“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继续开展相关志愿活动,为社会公益服务贡献自己的力量。

救灾/捐款专款账户: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贡分行

账号:115874162162

户名:自贡市红十字会

扫一扫,红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手机浏览

自贡市红十字会 2018-2024©版权所有          地址:自贡市自流井区华园街66号     备案号:蜀ICP备20020553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