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自贡市红十字会开展“放飞梦想•博爱同行”系列慰问活动

时间:2022-05-31   来源:自贡市红十字会   作者:   浏览次数:471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滴善举成就大爱。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在“六一”儿童节期间,自贡市红十字会开展“放飞梦想•博爱同行”系列慰问活动,把关爱送到小朋友们身边。

  5月30日下午,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张文圣带队来到市特殊教育学校,给小朋友们送上水彩笔套盒和慰问金,希望他们用蜡笔、水彩笔、马克笔和颜料等描绘出他们心中色彩斑斓的世界。市红十字会还专门为学校盲童准备了“盲板+盲笔”作为礼物,让全校每一个孩子都感受到这份心意。

  市红十字会每年“六一”儿童节前后都会对需要关怀的儿童群体进行慰问,今年还安排到自流井区大缺口社区对该辖区的儿童送去节日慰问礼物,把温暖和关爱送给更多的小朋友。

  系列慰问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在属于他们的节日里充分感受到来自红十字会的关怀,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也在他们幼小的心灵中渐渐生根发芽。

救灾/捐款专款账户: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贡分行

账号:115874162162

户名:自贡市红十字会

扫一扫,红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手机浏览

自贡市红十字会 2018-2024©版权所有          地址:自贡市自流井区华园街66号     备案号:蜀ICP备20020553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