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奔跑吧!红十字护航自贡“荣马”

时间:2019-11-18   来源:   作者:自贡市红十字会   浏览次数:207

       11月17日上午9点整,2019荣县大佛国际半程马拉松在荣县大佛激情开跑。自贡市红十字会选派52名红十字救护员参与本次马拉松赛的医疗救援保障工作。

      全体红十字志愿者早上7点已到达比赛场地,并按比赛规定提前1小时全部到达指定位置待命,保证了在赛道起始点以及全程每隔200米都有至少1名志愿者负责医疗救援保障任务。比赛期间,红十字志愿者们随时关注运动员身体状况,帮助运动员处理肌肉抽筋、体力不支、外伤等突发情况,在专业医务人员到达现场前做好应急救护工作,并现场协助医务人员处理伤情。


       为了保障赛事医疗救援工作的顺利进行,15日,自贡市红十字会对这52名志愿者进行了一次针对性的复训活动。内容包括马拉松赛常见急症的识别及现场处理、心肺复苏术、创伤救护等技能。


       整个赛程,红十字会志愿者们严守纪律、恪尽职守,以热情的笑容、细致的服务、高度的责任心展现了红十字志愿者的风采,为参赛者送上贴心的关怀,出色地完成了赛事医疗救援保障工作。

救灾/捐款专款账户: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贡分行

账号:115874162162

户名:自贡市红十字会

扫一扫,红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手机浏览

自贡市红十字会 2018-2024©版权所有          地址:自贡市自流井区华园街66号     备案号:蜀ICP备20020553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