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中国红十字会第一副会长郭长江到九洪初中调研

时间:2015-07-20   来源:四川新闻网自贡   作者:罗成磊 王小红   浏览次数:164

      四川新闻网自贡7月21日讯(罗成磊 王小红)7月18日上午,中国红十字会第一副会长郭长江、红十字基金会理事长孙硕鹏、四川省红十字会副会长丁地禄及市红十字会领导一行到九洪初中,就学校自救互救、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了调研,并对学校开展的博爱家园、青少年红十字宣传等工作进行了指导。

  郭长江一行先后参观了学校自救自护器材室,翻阅了学校自编的校本教材——《守护生命 阳光成长》,观看了学校志愿队进入社区宣传急救知识的视频,听取了校长廖家宇关于学校开展红十字救护、宣传的情况汇报,询问了学校开展自救自护课程情况。郭长江对九洪初中的自救互救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认为,九洪初中自救互救工作扎实有效,自救互救和心理健康教育项目丰富多彩。他希望,学校要继续开展好博爱家园项目,让应急救护知识走进校园,让师生掌握更多的应急救护知识,保障师生在校安全。

救灾/捐款专款账户: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贡分行

账号:115874162162

户名:自贡市红十字会

扫一扫,红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手机浏览

自贡市红十字会 2018-2024©版权所有          地址:自贡市自流井区华园街66号     备案号:蜀ICP备20020553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