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报道

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在四川轻化工大学全面铺开

时间:2021-05-25   来源:自贡市红十字会   作者:   浏览次数:128

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加强生命安全教育,提高学生面对突发事故自救互救的能力,自贡市红十字会从5月初开始在四川轻化工大学全面铺开应急救护知识培训活动。

培训中,自贡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师着重讲解了红十字的起源、应急救护的重要意义、如何远离常见意外伤害以及现场急救的注意事项,重点讲解了心肺复苏术、止血包扎、骨折固定在内的创伤急救基本知识和操作方法。

参加了培训的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人受益匪浅,不仅学习到了基本的应急救护知识,还纠正了以往的错误认知。今后会将应急救护知识与技能传播下去,让更多人掌握应急救护知识与技能。

本月,来自四川轻化工大学机械学院、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的137名学生已通过理论学习、情景模拟与实操考试后取得红十字救护员证。

 

救灾/捐款专款账户: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贡分行

账号:115874162162

户名:自贡市红十字会

扫一扫,红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手机浏览

自贡市红十字会 2018-2024©版权所有          地址:自贡市自流井区华园街66号     备案号:蜀ICP备20020553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