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报道

14名红十字星际志愿者获表彰 自贡开展红十字博爱周主题宣传晚会

时间:2019-05-13   来源:自贡网   作者:卜一珊   浏览次数:173

5月11日晚,一场以“爱心相伴,你好,妈妈”为主题的红十字博爱周主题宣传晚会在春华广场举行,唤起人们铭记母亲的恩情,纪念第72个世界红十字日。

本次活动由自贡市红十字会、市创建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共青团自贡市委、市计划生育协会共同主办。据悉,近年来,自贡市红十字会积极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开展了以应急救护培训、人道救助、救援救灾和参与推动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遗体(器官)捐献为核心业务的工作,着眼于保护人民的生命和健康,尤其是关注最易受损害的人群,在保障民生、促进和谐、城市文明等工作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同时还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红十字志愿者。

会上,向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总队自贡市护理学会分队授旗,并表彰了14名2019年红十字会星级志愿者。

晚会现场,充满了温暖、感动。《奉献》《我想对妈妈说》《寸草春晖》……通过情景剧、诗朗诵、歌曲、舞蹈等精彩纷呈节目,传递了爱心,播种了希望的博爱情怀,歌颂母爱的伟大,有温度、有大爱、有情怀。尤其是四医院医务工作者带来的诗朗诵《坚守》赢得阵阵掌声,他们就像坚守自己的孩子一样,始终坚守着自己的职业,坚守在医疗战线上,为广大的患者服务。

活动现场,还开展健康义诊、献血活动以及应急救护知识、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和遗体器官捐献等宣传。

 

 

救灾/捐款专款账户: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贡分行

账号:115874162162

户名:自贡市红十字会

扫一扫,红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手机浏览

自贡市红十字会 2018-2024©版权所有          地址:自贡市自流井区华园街66号     备案号:蜀ICP备20020553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