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报道

自贡市举行足球运动项目从业人员应急救护技能培训班

时间:2021-06-22   来源:自贡网   作者:   浏览次数:150

6月22日,自贡市足球运动项目从业人员应急救护技能培训班在市教育体育局举行。培训针对足球运动中可能遇到的意外伤害安全问题,由市红十字会安排专业救护培训师资对参训人员进行应急救护知识与技能的专项培训,旨在进一步推广普及应急救护知识,提高从业人员的应急救护意识和处置突发伤害性事件的能力。

本次培训由市红十字会、市教育体育局主办。培训内容包括意外伤害理论知识和心肺复苏、创伤包扎等操作技能,授课老师还通过现场模拟的形式,详细演示急救技能,指导大家进行实操。

据了解,经过培训,相关人员在通过理论知识考试和实操考核后,市红十字会将给培训合格人员颁发红十字救护员证书。

救灾/捐款专款账户: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贡分行

账号:115874162162

户名:自贡市红十字会

扫一扫,红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手机浏览

自贡市红十字会 2018-2024©版权所有          地址:自贡市自流井区华园街66号     备案号:蜀ICP备20020553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