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报道

情满“六一” 自贡市红十字会走进特殊教育学校

时间:2021-06-02   来源:看度·自贡 自贡新闻第一端   作者:胡倩   浏览次数:197

在“六一 ”儿童节来临之际,昨天(31日),自贡市红十字会带着关心与关爱,来到了自贡市特殊教育学校,为这里的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的礼物和祝福,与他们一起欢度“六一”。

活动现场,孩子们跳舞、唱歌,努力而完整的表演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节目,度过了一个属于自己的精彩节日。

在演出结束后,自贡市红十字会举行了《让“星星”闪耀舞台》腾讯公益项目捐赠仪式,据了解,该项目为在全市六家特殊教育学校及四家定点康复机构进行康复训练和学习的207名特殊儿童筹集自闭症关爱金1万元,用于他们日常的康复训练以及学习和生活,同时还为全市6000余名特殊儿童及偏远农村学校学生筹集了价值15万元的衣物,自贡市红十字会希望通过该项目的实施,唤起更多的企业、组织、个人关注自闭症,关爱自闭症群体。

儿童节前夕,市红十字会和市关工委医疗服务团还到儿童福利院开展慰问活动,为特殊孩子送上节日的礼物。

 

救灾/捐款专款账户: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贡分行

账号:115874162162

户名:自贡市红十字会

扫一扫,红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手机浏览

自贡市红十字会 2018-2024©版权所有          地址:自贡市自流井区华园街66号     备案号:蜀ICP备20020553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