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自贡市红十字会传达贯彻省红十字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

时间:2021-01-08   来源:自贡市红十字会   作者:   浏览次数:731

 1月7日,自贡市红十字会召开全市红十字系统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省红十字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张文圣同志主持学习会。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委书记彭清华、省委副书记邓小刚、副省长杨兴平和中国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孙硕鹏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冉茂琴作的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四川省红十字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是总结“十三五”以来全省红十字事业发展、开创“十四五”四川红十字事业承上启下的重要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四川省红十字会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四川省红十字事业发展规划纲要(2021-2025年)》,为全省红十字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任务、实现路径,擘画了未来五年全省红十字事业发展蓝图。

会议要求,一是迅速传达贯彻大会精神,要求全市红十字会专兼职干部、志愿者把学习大会精神与贯彻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相结合,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振奋精神。二是认真贯彻《四川省红十字事业发展纲要(2021-2025年)》,结合我市实际,统筹规划好我市红十字事业发展五年规划,高标准、高起点促进我市红十字事业发展。三是积极推进我市红十字事业改革,全面贯彻落实《自贡市红十字会改革方案》,扎实推进区(县)红十字会改革政策落地,激发红十字事业发展新动力。

各区县红十字会负责人及专兼职干部、市红十字会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救灾/捐款专款账户: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贡分行

账号:115874162162

户名:自贡市红十字会

扫一扫,红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手机浏览

自贡市红十字会 2018-2024©版权所有          地址:自贡市自流井区华园街66号     备案号:蜀ICP备20020553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