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2020年自贡市红十字会举办红十字理论知识暨应急救护研讨班在四川警察学院顺利结业

时间:2020-11-03   来源:自贡市红十字会   作者:自贡市红十字会   浏览次数:178

 10月28日-29日,自贡市红十字会在四川警察学院举办了2020年红十字理论知识暨应急救护研讨班,来自各区县红十字会、村(社区)红十字会、部分核心救护培训师资共31名人员参加了培训。

 应急救护知识与技能更新

泸州红十字会优秀师资胡坤老师讲述了亲身经历的抗疫故事,他义无反顾、逆行出征,不负重托,英勇无畏的精神激起了红十字人的自豪感和使命感。红十字运动、心肺复苏、创伤救护课程等,让学员们学习了红十字理论及应急救护最前沿知识与技能,进一步提高了自贡应急救护师资队伍的整体水平和质量。

特色课程

警院肖兵、罗勇等老师为学员们带来了情景表演检伤分类、心里行为训练特色课程。检伤分类以模拟实战的形式,巩固了学员们的应急理论知识,锻炼学员们的反应能力。心理行为训练更是增强了学员们的自信心,磨练了战胜困境的毅力,提高了解决问题的能力,增进了团队的凝聚力。

本次培训,加深了参训人员对红十字精神的理解,提升了救助他人、奉献爱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受益匪浅,会学以致用,把学到的知识和本领尽快运用到授课中,推动新时期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工作提档升级,为更好的开展红十字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救灾/捐款专款账户: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贡分行

账号:115874162162

户名:自贡市红十字会

扫一扫,红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手机浏览

自贡市红十字会 2018-2024©版权所有          地址:自贡市自流井区华园街66号     备案号:蜀ICP备20020553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