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自贡市红十字会中秋节走访慰问计划生育特殊家庭

时间:2020-09-25   来源:自贡市红十字会   作者:   浏览次数:288

9月23日,自贡市红十字会调研员李茂梅带队走访慰问计划生育特殊家庭。

此次慰问活动走访了富顺两户计生特殊家庭,为他们送上中秋月饼礼盒和慰问金。李茂梅分别与尹正权和向静两户家庭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最近的生活情况,并嘱咐如有困难要及时向社区反映,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

此次走访慰问,不仅拉近了红十字会与这群特殊人群心与心的距离,加强了与他们之间的沟通,也让特殊家庭找到了心灵的慰藉,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关爱和切实保障。

 

 

 

救灾/捐款专款账户: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贡分行

账号:115874162162

户名:自贡市红十字会

扫一扫,红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手机浏览

自贡市红十字会 2018-2024©版权所有          地址:自贡市自流井区华园街66号     备案号:蜀ICP备20020553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