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大安区红十字会开展2020年世界急救日“疫情下的急救”系列活动

时间:2020-09-07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   浏览次数:133

四川新闻网消息(江昀霖石燕)今年是第21个“世界急救日”,为进一步传播救护知识与理念,推动红十字救护工作的开展,近日,大安区红十字会围绕“疫情下的急救”主题,启动2020年“世界急救日”系列活动。9月2日,大安区红十字会联合市红十字会,在大安区大山铺松林社区举办红十字急救员培训。

培训期间,讲师以“实例+演练”的形式讲授了肺复苏、止血包扎、骨折现场处理等急救技能,并针对疫情形势下居民如何正确佩戴口罩、洗手流程等防护知识作了详细的讲解。

据悉,此次活动共106名社区志愿者和居民参加,发放宣传手册200余份。接下来,大安区红十字会将持续围绕“疫情下的急救”主题开展急救知识和急救技能进学校、机关、社区、乡村、企业等活动,进一步提高“世界急救日”的社会知晓度,让更多的人掌握急救知识,及时挽救生命和降低伤害程度。

 

救灾/捐款专款账户: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贡分行

账号:115874162162

户名:自贡市红十字会

扫一扫,红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手机浏览

自贡市红十字会 2018-2024©版权所有          地址:自贡市自流井区华园街66号     备案号:蜀ICP备20020553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