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提升现场急救能力 确保监狱安全稳定

时间:2019-09-06   来源:自贡市红十字会   作者:   浏览次数:302

作为监狱人民警察,在监狱日常执法活动中常会面临一些突发危急情况,而此时,急救技能显然就成了必不可少的重要技能。9月2日-5日,自市红十字会到自贡市监狱对全体民警职工开展了3期的应急救护知识普及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讲解心肺复苏、突发事件意外伤害的急救知识,自贡市红十字救护师资采取理论加实践的方式,让每一名学员都进行实际技能操作,保障救护技能的规范和科学性。与此同时,自流井区新街社区服务中心医师对全体民警职工开展了义诊活动。

本次培训不仅提高了民警的自救互救能力,同时让民警进一步掌握了急救知识,增强了应对狱内意外事故、疾病发生时的应急处理能力,为有效维护监狱的监管安全奠定了基础。



 

救灾/捐款专款账户: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贡分行

账号:115874162162

户名:自贡市红十字会

扫一扫,红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手机浏览

自贡市红十字会 2018-2024©版权所有          地址:自贡市自流井区华园街66号     备案号:蜀ICP备20020553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