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岁末,给自贡市红十字志愿者的一封公开信

时间:2018-12-29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147

爱的红十字志愿者们:

在新年伊始,万物复苏之际,自贡市红十字会向您及您的家人致以诚挚的问候、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一年来,您积极参与红十字会志愿服务各项活动,关爱他人,无私付出,为有需要的人送去温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会精神。我们相信,爱的力量是可以传递的,它会让每一位志愿者乐观向上、快乐生活;它会让每一位感染者弘扬美德、珍惜当前;它会让每一个受助者永怀感恩之心。在志愿工作的过程中,大家明白了付出也会使自己快乐。只懂得收获的快乐,并不是真正的快乐。

你们的热情投入感动了过往的路人;你们至诚至真的行动凝聚了群众的爱心;你们大爱无私的精神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你们优质的服务展示出红十字志愿者良好的风貌。也因为有您的积极参与,红十字运动才能更加充满活力和希望!

涓涓细流汇聚成海,点点星光辉应苍穹,志愿服务行动平凡而质朴,展现出来的品格却崇高而伟大!感谢您为这个城市变得更加美好所做的一切!

人道之途永远在路上。2019年,我们继续携手人道、关爱生命、共建和谐,为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人和每一个需要帮助的家庭带去温暖和欢乐,为自贡和谐繁荣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祝您及您的家人新年吉祥!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自贡市红十字会

于2018年岁末

 

救灾/捐款专款账户: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贡分行

账号:115874162162

户名:自贡市红十字会

扫一扫,红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手机浏览

自贡市红十字会 2018-2024©版权所有          地址:自贡市自流井区华园街66号     备案号:蜀ICP备20020553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