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应急救护培训进自贡市大安职业学校:学急救 会救人

时间:2018-12-19   来源:自贡市红十字会   作者:   浏览次数:160

为了让更多的在校学生学习和掌握应急救护技能,提高他们自救互救能力,12月17、18日,自贡市红十字救护培训走进大安职业学校,为300多名学生开展了一系列精彩生动的急救技能培训课。

在培训创伤救护时,培训师资强调第一时间正确判断的重要性,重点对创伤救护的止血、包扎、固定等技能进行讲解和演示,让学生们亲自操作,师生互动,手把手进行指导、纠错。培训师资讲得通俗易懂,学生全神贯注的听着、记着,大家学习热情高,气氛活跃,效果明显。

 此次应急救护培训,让学生掌握到了应急救护知识,学习了创伤包扎以及心脏复苏的操作方法,进一步提高了学生风险防范意识,为学校安全提供了保障。

 

救灾/捐款专款账户: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贡分行

账号:115874162162

户名:自贡市红十字会

扫一扫,红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手机浏览

自贡市红十字会 2018-2024©版权所有          地址:自贡市自流井区华园街66号     备案号:蜀ICP备20020553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