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积极筹备我市2018年抗震救灾综合实战演练

时间:2018-04-02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293

  今年是“5.12”汶川特大地震10周年,我市将于5月上旬开展抗震救灾综合实战演练。按照全市统一安排,市红十字会在演练中的多个环节将承担重要的参演任务。

  为确保高质量完成本次参演任务,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高度重视,积极筹备演练工作。一是带领红十字应急救援队到演练现场踩点,结合演练主题设置内容,确保红十字元素与应急救援高度契合;二是积极与市政府应急办、市卫计委沟通协调,确保红十字队伍在演练环节中有效发挥应有的作用;三是成立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李茂梅亲自任组长,为筹备期间的各项工作提供要素保障,确保在正式演练中给观众展现一支高质量的红十字队伍。

  3月30日下午,市红十字会组织召开应急演练筹备工作部署会,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李茂梅强调,全体参演人员要高度重视,把此次实战演练当作一次实战,当成真正的救援救护行动,要保证演练万无一失。她要求全队人员在筹备过程中,必须明确分工,严守纪律,确保顺利完成任务,同时要确保参演人员的人身安全。

救灾/捐款专款账户: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贡分行

账号:115874162162

户名:自贡市红十字会

扫一扫,红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手机浏览

自贡市红十字会 2018-2024©版权所有          地址:自贡市自流井区华园街66号     备案号:蜀ICP备20020553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