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内江、自贡市红十字会、中心血站开展造血干细胞工作交流会

时间:2018-03-23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272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红十字会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推动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的深入开展,内江市红十字会、内江市中心血站一行6人于3月21日上午前往我市,与我市红十字会、市中心血站进行了学习交流。

  我会专职副会长李茂梅代表市红十字会表示欢迎。她介绍说,我市的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发展已十多个年头,截至目前,我市已有5000余名志愿者采集的血样加入中华骨髓库,有5人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2016年11月我会又建立了采集血样的常态机制,采集的数量和质量得到了明显的提高,成绩的取得,得力于省红十字会的具体指导帮助、市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相关单位积极配合以及广大志愿者的共同参与。李茂梅客观分析了造血干细胞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短板。

  内江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邓文华就现阶段造血干细胞采集过程中遇到的困惑进行了交流,与会人员纷纷发表自己各自的意见与看法。内江市中心血站与我市中心血站就血液采集相关事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通过交流,增进了友谊,双方还就新形势下如何整合资源,形成工作的长效机制,促进其可持续发展达成共识,大家一致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规范工作程序和管理,从简单的追逐数量转化为提质增效,不辜负每一份爱心,确保工作全面完成。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前往市东方广场采集现场进行了参观与指导。

救灾/捐款专款账户: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贡分行

账号:115874162162

户名:自贡市红十字会

扫一扫,红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手机浏览

自贡市红十字会 2018-2024©版权所有          地址:自贡市自流井区华园街66号     备案号:蜀ICP备20020553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