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自贡市红十字会多措并举推进人道救助

时间:2018-01-17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163

  2017年,自贡市红十字会为本市15个患白血病、先心病的贫困家庭申请争取大病救助资金47万元,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社会的爱心,增强了他们战胜疾病和困难的信心。

 

  为进一步拓展救助范围和对象,2018新年初始,市红十字会多管齐下,采取多种方式,全方位对小天使基金、天使阳光基金进行宣传,努力增强人道救助实效。一是采取培训的方式,就红十字各类救助基金的资助对象、申报流程和资料审核进行专题培训,最大限度避免因申请人填报错误和准备资料不全造成救助申请资料被退回重新填报的情况;二是设计印刷小天使和天使阳光基金宣传册,红十字志愿服务队下社区、下乡镇对白血病和先天性心脏病的预防、基金的申请方式进行了广泛的传播;三是到市、区县共计10个医院安装了小天使和天使阳光大型宣传展板,极大的增加了基金的知晓率。

救灾/捐款专款账户: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贡分行

账号:115874162162

户名:自贡市红十字会

扫一扫,红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手机浏览

自贡市红十字会 2018-2024©版权所有          地址:自贡市自流井区华园街66号     备案号:蜀ICP备20020553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