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自贡市红十字会召开学习贯彻《四川省红十字会条例》座谈会

时间:2022-04-21   来源:自贡市红十字会   作者:   浏览次数:1100

  4月21日,自贡市红十字会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四川省红十字会条例》座谈会。会议由常务副会长张文圣主持。区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及办公室负责人、市红十字会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四川省红十字会条例》,并进行座谈交流。

  会议指出,《四川省红十字会条例》的颁布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十字事业重要论述的集中体现,是贯彻落实红十字会法和红十字会改革的重要举措,也是适应新时期红十字事业发展的迫切需要。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条例》重大意义,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进一步提高对红十字事业的认识,切实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和做好新时期红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深刻学习领会,将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干部职工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要结合红十字会工作实际切实加强对《条例》的宣传,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确保认识到位、严格执行、自觉遵循。三是要强化学习成效,要把学习《条例》与履职尽责、增强责任意识结合起来,与推动红十字会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做到依法建会、依法治会、依法兴会,促进新时代红十字工作迈上新台阶。

救灾/捐款专款账户: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贡分行

账号:115874162162

户名:自贡市红十字会

扫一扫,红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手机浏览

自贡市红十字会 2018-2024©版权所有          地址:自贡市自流井区华园街66号     备案号:蜀ICP备20020553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