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自贡市红十字会开展迎国庆“三献”知识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9-28   来源:自贡市红十字会   作者:   浏览次数:308

在国庆即将来临之际,9月27日,市红十字会组织志愿者在自流井区东方广场献血屋旁开展迎国庆“三献”知识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市民普及宣传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遗体和人体器官捐献工作的知识和政策,引导更多的爱心人士积极加入到“三献”志愿者行列中来,用爱拯救生命,用实际行动庆祝祖国的生日。

市红十字会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救在身边生命关爱行动,由点及面,不断扩大捐献知识普及宣传覆盖面,营造全社会关爱生命健康的良好氛围。


救灾/捐款专款账户: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贡分行

账号:115874162162

户名:自贡市红十字会

扫一扫,红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手机浏览

自贡市红十字会 2018-2024©版权所有          地址:自贡市自流井区华园街66号     备案号:蜀ICP备20020553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