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自贡市红十字会党支部集中学习 《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

时间:2021-10-20   来源:自贡市红十字会   作者:   浏览次数:870

10月19日,自贡市红十字会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讨论《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会议由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党支部书记张文圣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文圣对三本《简史》的结构框架和重点内容进行了领学和梳理讲解,通过学习和讨论,全体党员对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切身感受了我国在改革开放的进程中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增强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坚守本职岗位,团结奋进,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有力有序推动市红十字会各项工作,为我市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党支部书记张文圣强调,全体党员要加强党史理论知识学习,自觉以“四史”等党史学习教育指定用书为载体,不断加强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树立正确的历史观,不断提高党史理论知识水平,同时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结合起来,与践行初心使命结合起来,与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与干好当前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从“四史”中汲取营养,激发前进动力,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再造产业自贡、重铸盐都辉煌贡献红十字力量。

 

 

救灾/捐款专款账户: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贡分行

账号:115874162162

户名:自贡市红十字会

扫一扫,红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手机浏览

自贡市红十字会 2018-2024©版权所有          地址:自贡市自流井区华园街66号     备案号:蜀ICP备20020553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