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将关心关爱送到老人身边 自贡市红十字会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活动

时间:2021-05-20   来源:自贡网   作者:   浏览次数:369

5月19日,自贡市红十字会走进大安和平老年养护院,开展了“学党史办实事——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将关心关爱送到老人身边。

活动中,市红十字会营养专家陈碧琳为40多名老人带来了一场健康知识讲座,详细讲解营养与健康和营养膳食与老年健康的科普知识,让老人们明白了合理饮食对身体健康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他们的健康意识,传播健康理念。随后,红十字会志愿者陪同老人们拉家常、捶背按摩,与他们一起娱乐互动,齐唱红歌,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此次活动是市红十字会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市红十会还组织开展了系列志愿服务、救护培训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落地见效。今后,市红十字会还将充分运用多种形式,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践行“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精神,着力聚焦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救灾/捐款专款账户: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贡分行

账号:115874162162

户名:自贡市红十字会

扫一扫,红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手机浏览

自贡市红十字会 2018-2024©版权所有          地址:自贡市自流井区华园街66号     备案号:蜀ICP备20020553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